关于启动2022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见附件)的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论文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二、评选程序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由作者申请,指导教师提出推荐建议。各学院根据申请情况,组织审核,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本单位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各单位推荐的学位论文全面审核,评选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候选名单,推荐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在学校网站公示。    

三、推荐比例

根据上一学年度各单位博士学位授予人数比例的3.5%推荐。

四、申报流程和材料

1.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者在2022年4月29日-5月25日期间登录“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平台”(http://yblw.ustc.edu.cn/),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并下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签字后于5月28日前交所在学院;

2.学院在接收学生提交的《推荐表》时,在“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平台”审核学生信息,并确认学生提交的纸质版《推荐表》信息和平台填写信息一致,确认无误后在平台提交申请名单。

申请者提交纸质版材料包括:

1)《推荐表》1份。    

2)《推荐表》中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须导师签字。

五、截止时间

请各单位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并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于2022年6月3日前报校学位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360292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位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

 附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