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发稿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59

经过物理系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121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系总支委员。


下午1600,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物质科研楼3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系总支书记何海燕、副书记王震宇主持,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凌锋到会,并予以指导。


大会在全体起立唱国歌中开始。系总支委员范晓东同志先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同意物理系党总支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然后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全体通过了物理系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新一届系总支委员。


下午1650,总监票人尹民同志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何海燕同志宣布新一届物理系总支委员名单。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