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微电子党支部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的汇报

发稿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343

20181219日星期三下午,低温微电子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会议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就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的感想和收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 深刻的认识到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

在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是我们党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基本保证。40年来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40年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40年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在结合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进行认真积极的讨论。易波老师分享了校庆期间参观校史馆三楼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展览的心得体会,金西老师分享了参观中共五大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多利用网络分享自己的感想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党员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祖国繁荣昌盛和国家统一的民族责任感和紧迫感,引导和激励大家,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更加坚定自身信念,积极传播正能量,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