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申请的补充说明

发稿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904

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的最新要求,申请人须在15-113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 并由所在单位将申请材料上报中科院。

请确定申请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老师在113日之前完成网上报名,并于114日下班之前将纸质申请材料两套(附1寸免冠光纸版照片两张)、由三位专家评分签名的专家推荐表纸质版(打印在一张A4纸上)提交至人力资源部(老图书馆206),同时将电子版的《单位推荐意见》发送至rcb@ustc.edu.cn

因时间较紧,请确定申请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老师在110日下班前联系人力资源部告知并确认自己的申报情况以便于后期的材料汇总。联系人:沈轶轶,63607129,rcb@ustc.edu.cn。


                                                                                                        人力资源部
                                                                                                                                   201919